期指6月合约渐“受宠”机构资金尚未入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期指6月合约渐“受宠”机构资金尚未入场
2010年05月14日 09:2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股指期货市场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反弹势头,多头乘胜追击将IF1005合约拉回到2900点一线。5月合约离到期交割只剩1周时间,而6月合约成交量连续两天超过3万张,向“荣升”主力合约迈进了一步。

  截至昨天收盘,主力合约IF1005收于2894.80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5.40点,上涨幅度明显增加。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期指连续两天反弹,可以说基本止住了大跌的态势,但在缺乏足够上攻力量的情况下,市场有可能再次进入低位“牛皮市”的行情。

  值得注意的是,6月合约开始“受宠”,IF1006合约连续两天成交量超过3万张,在上一个交易日更是以近4万张的成交量实现成交量翻倍,昨天成交超过3.5万张,持仓量也创造了5000张的历史高位。

  据悉,截至5月12日,尚未有机构从中金所拿到股指期货交易代码。目前,广发证券(000776)和中信证券(600030)已经向中金所申请股指期货交易编码,用于旗下自营、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套期保值。

  具有海外投资经验的高先生表示,机构入市与否都不能改变市场的基本走向,况且券商、基金等机构不能进行投机交易,市场操作会受到很大限制,他们同样要遵循“顺势而为”的市场规则,因此这个市场不存在“正规军”和“杂牌军”的区别。 记者 孙春祥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