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微跌13.88未站上2700点 悲喜一周回到起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微跌13.88未站上2700点 悲喜一周回到起点
2010年05月14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刘育英)A股沪深两市周五(14日)双双收于小幅下跌,股指企稳一度回升,但仍面临较大向上阻力。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13.88点,跌幅0.51%,收于2696.63点。深成指跌87.66点,跌幅0.84%,收于10330.14点。

  本周A股周二暴跌近2%,周三微幅上涨,并形成本周的底部,周四再度暴涨超过2%,周五又是小幅下跌,虽然情绪上大起大落,但从股指上看,沪指周五收于2696点,与周一2690点的开盘非常接近。

  恐慌气氛有所好转,一些技术派分析人士认为已经出现标志反弹的“十字星”信号。不过,由于本周两市成交额普遍偏低,如周五只有1450多亿元,比周四还萎缩100多亿,成交量的不足和权重股的疲弱也制约反弹立即展开。

  医药器械、陶瓷、生物制药等板块处在涨幅前列,显示市场缺乏兴奋点。市场最大的忧虑源于对货币政策的考量,加息成为媒体热议的话题,此外证监会也澄清IPO不会暂停。

  好消息与坏消息依然弥漫在股市。市场人士认为,股市在消化了楼市调控、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后,以欧洲债务危机“说事”,已经超过了理性的范围。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