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因素叠加A股剧烈震荡 沪深两市午盘强势收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多因素叠加A股剧烈震荡 沪深两市午盘强势收红
2010年05月26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贾亦夫) A股市场今日上午走出震荡整理的“倒S”走势,截至午盘,电力股领涨,接近尾盘时上涨个股明显增多,有色金属、地产等板块的反弹,支撑大盘震荡上移。午盘股指双双收红,上证综指报2629.57点,涨6.94点,涨幅0.26%。

  美国将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的消息对股市有提振作用,但受到昨日周边股市的大跌影响,市场心态趋于谨慎。在正负因素综合作用下,市场今日上午走出震荡整理走势。沪深两市早间震荡上行后,在地产打压下,股指快速下探,后又强势翻红。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2629.57点,涨6.94点,涨幅0.26%;深成指报10382.5点,涨17.30点,涨幅0.17%;沪深300指数报2818.10点,涨4.16点,涨幅0.15%。

  板块上看,电力、关中天水、航天军工涨幅居前,电器、西藏、教育传媒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 今日上市交易的四只创业板新股表现不一,长信科技表现较好,涨幅逾50%;银之杰、荃银高科涨幅超11%;康芝药业下跌超2%。

  消息面看,继国家能源局表示要向新疆投资500亿元之后,5月24日,国家民航局出台了《促进新疆民航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十二五”末在新疆增加7个通航机场的规划。未来五年内仅安徽、河北、北京、广东、深圳5个省市的援疆资金就已达199亿元。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