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际协力团拟在干旱少雨的甘肃力建水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韩国国际协力团拟在干旱少雨的甘肃力建水窖
2009年07月27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7月27日电 (记者 刘薛梅) 记者今日从陇南官方获得消息,韩国国际协力团拟在干旱少雨的甘肃大力修建水窖,让更多缺水吃的农民变得有水吃。

  据悉,“5•12”大地震使甘肃武都区36个乡镇684个村受灾,152个村被夷为平地,3万多户房屋倒塌,水利设施严重受损。地震后,韩国国际协力团、中国事务所所长金光暎,实地考察了甘肃灾区人畜饮水情况。

  据了解,韩国国际协力团为帮助该区村民生活生产,去年该团出资在武都区马街镇赵坪村修建了89眼水窖,于今年5月底已全部投入使用。日前,“韩国国际协力团援资水窖”工程项目验收组,对已竣工的“韩国国际协力团援资马街镇赵坪村水窖”工程进行检查验收。

  韩国国际协力团、中国事务所所长金光暎日前再此亲临查看了工程项目运行情况,并询问水质检测情况。金光暎说,顺利通过验收的“韩国国际协力团援资水窖”工程,还要加强管理和维护,做到长期坚持,最大限度地带动生产,帮助村民。

  金光暎在检查验收中表示,日后,韩国国际协力团将加大与陇南共青团和青联组织的进一步合作,在农村修建更多的水窖,让原本干旱无水的地方变得有水吃,以此支持陇南的经济发展。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