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行业类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通过验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首个行业类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通过验收
2009年09月24日 1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九月二十四日电 (王志顺)山东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今天通过中国国家环保部、商务部、科技部的联合验收,成为了中国首个通过验收的行业类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据了解,九月二十二至二十三日,中国国家环保部、商务部、科技部组织专家对山东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进行了联合验收。经过对资料的审查及现场调查,验收组的专家一致认为,山东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基本条件与指标达到了国家要求,同意通过考核验收。

  据悉,山东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位于渤海莱州湾南畔,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发改委审核通过的省级开发区,是中国最大的生态海洋化工生产及出口基地,是山东省政府确定的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区,先后被国家确定为“全国科技兴海示范区”、“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二00五年三月被批准创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