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海关首次查获近12吨电子洋垃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重庆海关首次查获近12吨电子洋垃圾
2009年10月10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0月10日电(记者 郭虹)记者今日从重庆海关获悉,该关查获一宗涉嫌走私电子洋垃圾案,查扣近12吨废旧电子产品。据悉,这是该关首次查获此类案件。

  近日,重庆某电子设备公司以“一般贸易”方式,向重庆海关驻港口办事处申报进口光驱12000台。由于其申报进口价格偏低,海关通过风险分析和布控,把该宗货物列为“高风险”处理,并实施重点开拆检查。经查验,发现在这批“进口光驱”中,除集装箱进口处六箱货物为新光驱外,全为废旧光驱、电脑机箱、电动剃须刀等国家禁止进口货物。

  据了解,该案件已移交重庆海关缉私局,将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