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拟2012年实现环保产业“西部领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都拟2012年实现环保产业“西部领先”
2009年12月10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2月10日电(李鹏程) 10日,成都市环保局发布消息称,成都市将布局三工业区推进环保产业发展,计划在2012年达到“国内一流、西部领先”的环保产业发展目标。

  据了解,成都市的环保产业已经初具规模,截止2008年,成都共有环保企事业单位413家,其中产值1000万元以上的73家,从业人数2.7万人,年总产值达到了85.8亿元。

  成都市决定,将在已形成的产业基础上,利用相对较强的科研力量,分别在金堂、新津和成都龙潭工业区布局环保生产型和服务型企业。重点建设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综合处置中心、废金属、废纸回收利用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和环保科技孵化园等项目,力保环保产业以年45%的增长率快速发展,到2012年实现产值260亿元,达到“国内一流、西部领先”的发展目标。

  成都市环保局局长王文斌表示,成都市环保产业规划发展的重点在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资源综合利用、环境服务和环保材料开发等内容上,在环保产业建设发展的过程中,政府将给予经济、科技、政策上的大力支持。(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