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工作要点提出满足人民群众的环境知情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环保部工作要点提出满足人民群众的环境知情权
2010年01月25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环保部长:“重金属污染”今年将被集中整治

  中国二氧化硫“十一五”减排目标提前实现

  09年全国环境质量显示 饮用水源地水质稳定达标

  环保部拟在今年建立统一的环境监测信息发布机制

  环保部扩大监测范围 部分地方开展温室气体监测

  环保部工作要点提出满足人民群众的环境知情权

  环保部今年将加大重金属监测工作的力度

  中新网1月25日电 环境保护部在新年开局以环办2010年1号文件的形式发布了《2010年环境监测工作要点》(以下简称《要点》)。环保部网站今日刊登的消息称,《要点》中重点强调了人民群众的环境知情权。

  该消息称,《要点》强调要“实时发布环境质量自动监测数据”,以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环境知情权。

  《2010年全国环境监测工作要点》从多方面对2010年环境监测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既有对常规性工作的深化,又有对重点工作的突出,还有对“十二五”监测工作的谋划,为确保2010年环境监测工作的全面完成奠定了基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