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工集中区域明年有望完成环境综合整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化工集中区域明年有望完成环境综合整治
2010年01月30日 1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一月三十日电(沈永昌 宗晨亮)据从上海金山区政府方面最新获悉,金山卫化工集中区域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有望明年全部完成整治。

  据悉,日前金山区已为此召开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完成任务的相关时间节点。

  该化工集中区内现有各类工业企业120多家,这些企业已成为化工集中区,为上海、为金山的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由于多种原因,一部分企业生产工艺落后,设备陈旧,加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尚不完善,构成了该地区的结构性环境污染。此外,该区域内还有部分征地后未动迁的居民,他们大都在工业区与居民区的绿化隔离带的规划地段内,居民的居住生活质量难免受影响。

  为彻底解决金山卫化工集中区环境综合整治,化工集中区内的企业要全面做到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打破现有分散布点的格局,对各类企业用地进行合理归并与调整,对污染企业实施关停;加快推进化工集中区周边的防护村带建设,计划今年植树造林450亩,至2011年共植树造林3185亩;其中1公里限制带两侧1352亩,1公里限制带外1833亩,进一步优化化工集中区内外的周边环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