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年内金价有望重上1000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分析师:年内金价有望重上1000美元
2009年05月26日 09:0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金(T+D)是金交所向个人投资者开放的首个保证金品种,它具有哪些优势?在今年的行情下将采取怎样的投资策略?记者为此采访了业内擅长该业务的富源金业黄金交易中心交易总监刘洋溢。

  新京报:Au(T+D)是金交所目前最活跃的交易品种,它有什么独特之处?

  刘洋溢:该品种属于保证金交易,可以进行买进卖出双向操作,随时平仓,并采用分期付款方式进行买卖,降低交易成本。同时,其更为突出的优势是交易时间长,包括夜市在内,全天有10个小时的交易时间,是目前最适合投资的黄金交易品种。

  新京报:近期美国经济形势较前期略有缓和,你认为金价还有望再次站上1000点吗?

  刘洋溢:从近期美元和金价的走势来看,美元此轮的下跌还没有明显见底的迹象,目前仍处于下跌盘整走势当中。

  而与此同时,金价却酝酿着一轮较大的上涨走势,当前的涨势还没有终结。2009年的黄金市场必将是波澜壮阔的,年内国际金价再次站上1000美元/盎司一线以上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新京报:在今年的行情下,你进行黄金Au(T+D)交易将会采取怎样的投资策略?

  刘洋溢:其实在任何年份中,我们交易团队的交易策略都不会有很大改变,特别是在今年,国际金融危机还没有很快结束的迹象,市场风险情绪非常敏感,不确定性因素较多,可以考虑逢低做多的操作策略。不要持有已经被市场证明了是错误的仓位,并依然顽强地逆势加仓,以求摊低成本。反之,一旦自己的判断得到了市场走势的印证,更要勇于适当加仓,扩大战果,这样才可以长期地在市场中生存并获取稳定收益。(记者 范旭光)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