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指数19日涨跌不一 科技类股大幅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股三大指数19日涨跌不一 科技类股大幅上涨
2009年06月20日 09: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科技类股大幅上涨抵消了能源类股下跌的负面影响,19日纽约股市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小幅下跌,标准普尔和纳斯达克指数均收高。

  当天,医疗保健类股引领纽约股市开盘走高。但由于19日纽约市场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下跌,导致能源类股遭遇普遍抛售。道指和标普午盘后一度回吐了早些时候的涨幅,道琼斯过去一个月以来首次较前周下跌。

  但受科技类股上涨提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突出。随着苹果公司新版iPhone手机19日上市,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转移到智能手机上,苹果与其竞争对手Palm的股票走强。

  另外,微软强劲攀升了2.4%,原因是高盛将这家全球最大的软件厂商列入了“确定买入”名单。

  当天股市午盘后的回落并没有消息面的原因,由于当天是股票期权、股指期权、股指期货以及股票期货同时到期的日子,市场波动性增强已在预料之中。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5.87点,收于8539.73点,跌幅为0.1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86点,收于921.23点,涨幅为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9.75点,收于1827.47点,涨幅为1.09%。(记者杨柳)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