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塞浦路斯双方合作推广网上会展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与塞浦路斯双方合作推广网上会展业务
2009年05月13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三日电(张潞璐)中国商务部所属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CEATEC)与塞浦路斯国际商贸中心集团所属环球商务网十三日在此间正式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共同推广网上会展业务。

  据悉,旨在为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与全球潜在采购商交往和合作提供有效平台的、双方首个联合推广的会展——“中国精品集萃展”将于今年九月举办。届时,“网上国际展览中心”合作项目也将正式启动。

  在“网上国际展览中心”,项目主办方可通过在线互动式的三维环境等手段,举办分门别类的全球性或国家级主题网上展览会。该类展会继承了传统展览特性,且具有展示时间长、无距离隔阂等优势。此外,还可突破传统展会瓶颈,实现同时浏览或参加多个主题展会。

  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部分企业用于开拓市场的经费大幅削减,网上会展业务可解决此问题。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梁文洮即称“这是个有创意的项目”。

  塞浦路斯商工会会长安托尼斯·帕斯卡利季斯表示,其一直鼓励和促进塞中两国经贸关系。环球商务网与CEATEC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塞浦路斯作为欧中商桥的地位。

  塞中两国贸易近年来稳步发展。数据显示,二00八年,塞中两国贸易额大幅增加至十一点三四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此外,在塞设立总部或地区发展中心的众多国际公司,还从中国采购大量物资,转口到欧洲大陆和中东国家。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