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房博会将开幕 60个楼盘齐促销低至8.8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房博会将开幕 60个楼盘齐促销低至8.8折
2009年05月14日 09:4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房地产业界酝酿多时的“广东·广州房博会”将于明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拉开序幕。记者了解到,届时将有约60个楼盘齐“上阵”,现场的优惠低至8.8折。

  这是广州市自2007年以来首个大型房博会,集中推盘量为近年之最,在为期三天的房博会期间,购房者可在一天之内尽览广州市和珠三角地区约60个楼盘。参展住宅产品大部分为普通住宅,还有洋房、公寓、别墅、写字楼等。合生地产带来了7个楼盘,广州万科有6个楼盘参与,富力地产10个楼盘一同上阵,来自广佛肇经济圈的肇庆,8家品牌开发商带来了8个楼盘。

  为延续“五一黄金周”交易高潮,参会开发商特别设计了不少额外折扣、特价单位、送优惠券等“购楼着数”。如恒大地产三大楼盘的额外优惠从8.8折至9折不等;天河区的威尼国际有额外9.5折,送两万元家电,团购还可打9.8折;保利地产有额外9.9折;碧桂园实行的是团购优惠;富力旗下四个楼盘推出多个“一口价”特惠单位,购房可获得15个月的管理费赠送,还可参与总额高达15万元的管理费大抽奖。

  第一次成规模组团赴穗揽客的肇庆楼盘中,世纪雅苑打9.38折;“鼎湖森邻”特别拿出一批“一口价”单位,折实后最低单价为2411元/平方米。此外,凡房博期间现场认购的买家,还可抽奖,有电视、音响等奖品。(记者/关丽卢轶)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