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福州CBD商务文化节引外资近三千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五届福州CBD商务文化节引外资近三千万美元
2009年05月16日 0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五月十五日电 (记者 张彩林)作为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第五届福州CBD商务文化节十五日在此间开幕。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香港信和集团、美国合丰企业集团等四个外资项目在现场签约,总投资二千九百九十万美元。

  中共鼓楼区委书记柯有民在开幕式上表示,作为省会城市核心城区,福州鼓楼区自二00三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福州CBD商务文化节。五年来,CBD效应日益显现。目前,已有六百四十六家大型企业总部设在鼓楼,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入驻鼓楼设立企业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的有五十六家,全国百强企业中入驻鼓楼的有三十八家。

  世界五百强企业驻福州代表、商业企业界人士、CBD各标志建筑业主、福州市官员等百余名嘉宾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共有十二个内外资项目在现场签订合作协议,其中,外资项目四项,总投资二千九百九十万美元,内资项目八项,总投资四点四七亿元人民币,其中合同项目八项,协议项目四项。

  在新签约的项目中,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三百九十万美元,从事日用品批发、零售;香港信和集团投资二千万美元,进行信和广场玻璃幕墙装修;澳大利亚李瑞关先生与诺亚方舟(福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三百万美元,为文化娱乐、酒店行业提供管理服务;美国合丰企业集团投资三百万美元,从事BPO业务流程服务外包业务。

  同时,东煌大厦、标力大厦、环球广场、新天地大厦、置地广场、电信大楼等十座二00八年税收达一亿元以上的楼宇在开幕式上受到表彰,被鼓楼区委、区政府授予“税收亿元大楼”的金色牌匾。

  此外,在本届商务节中,全球知名的中高级人才推荐品牌--美国万宝盛华公司、世界最大的电子安防公司--日本西科姆集团、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设备供应商--思科系统公司将先后向福州企业和来宾推介各自领域的品牌产品和品牌服务。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