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渝洽会”落幕 四天揽金千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十二届“渝洽会”落幕 四天揽金千亿
2009年05月16日 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16日电 (银雪) 此间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重庆)投资洽谈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今日落下帷幕 ,四天共签约投资项目349个,签约总额达1453亿人民币。

  重庆市外经贸委主任李建春介绍,本届渝洽会四天共签约投资项目349个,签约总金额达1453亿人民币,比上届增加35.77%。其中,利用外资项目63个,比上届减少41.67%;拟引进外资41.72亿美元,比上届减少9.17%。

  李建春说,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形势下,重庆此次举办的渝洽会仍吸引外资41.72亿美元,说明重庆经济的表现吸引世界目光,吸引投资者的关注。

  据了解,四天内进场参加对接洽谈的企业累计达到1735家,有853对达成了合作意向,意向合约金额达4.81亿美元。

  同时,重庆市也成为本届渝洽会最大赢家,四天内共累计签约289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361.69亿人民币。上海、浙江、四川、山东等其他参会的省市也累计签约60个项目,签约金额达到了91.58亿人民币。

  李建春说,虽然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众多企业投资者保持谨慎投资,但不少未在本次“渝洽会”达成合作协议的企业高层也表示,看好重庆投资环境,未来将组团到重庆进行深度考察。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