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本等地客商看好中国(太原)古玩艺术博览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欧美日本等地客商看好中国(太原)古玩艺术博览会
2009年06月03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记者今日了解到,中国(太原)国际古玩艺术博览会将于6月11日至14日在太原举行。欧美、日本、港澳、尼泊尔等地客商看好中国(太原)国际古玩艺术博览会

  有消息称,届时将有国外及国内众多古玩艺术收藏大家、爱好者参加博览会。目前,展位已正式确定,博览会内容包括招待酒会暨开展仪式、古玩展览、古玩鉴赏及投资讲座、古玩现场鉴定、专题论坛和旅游推介与服务六大项。其中古玩展览将展出数千件古瓷器、古典玉器、木器、竹器、漆器、古字画、古典家具、青铜器等。

  博览会由太原市委宣传部、山西省投资局、香港翟氏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太原市文物局、太原市旅游局、山西亚泰圣景展览有限公司、山西省投资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

  据此间内部人士透露,著名影视演员、主持人王刚将出席博览会的开幕仪式。

  据太原市新闻办介绍,,此次博览会是太原市委、市政府为有效应对金融危机、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太原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有关人士称,在(太原)国际古玩艺术博览会上展出的千余件藏品中,有许多私人藏品是首次公开亮相。博览会还将进行现场古董鉴定,所得收入全部捐献此间慈善机构。(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