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中国高交会较往届推迟一个月在深圳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十一届中国高交会较往届推迟一个月在深圳举行
2009年06月11日 0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六月十日电(索有为 李嘉琦)记者十日从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情况介绍会上获悉,第十一届高交会举办时间将比往届推迟一个月。

  高交会组委会表示,为方便各参展商能在“十一”黄金周有较好的放假安排,本届高交会在时间上推迟了一个月,于十一月十六日至二十一日在深圳举行。目前,德国、匈牙利、奥地利、比利时、芬兰、荷兰以及俄罗斯等国家的相关机构已明确表示将组团参加第十一届高交会。

  本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主要有“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专业产品展”、“高交会论坛”、“super-SUPER”、“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六大板块的内容。

  与往年相比,本届高交会凸显“不落幕”这一特色。在展会结束后,还会为项目方和投资商提供常年推介、撮合服务的日常交易平台,并且在在中国及世界各地举办高新技术项目。二00九年五月,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在德国纽伦堡和匈牙利布达佩斯分别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项目洽谈分会。

  据悉,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累计成交项目超过一万六千项,累计成交金额近一千二百亿美元,成交项目落实率超过百分之四十。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