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 扩内需促消费亮点突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开幕 扩内需促消费亮点突出
2009年06月12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六月十二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二00九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暨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今日在此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青岛之夏”购物消费月也同时启动。

  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青岛市政府和山东省经济贸易委会员主办,自二00一年至今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共有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和台湾、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一百五十位时装设计师举办了专场发布会,在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口碑。

  本届时装周主要推出两大板块:一是展示流行时尚,领略大师风采。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邀请国内外知名时装设计大师来青发布作品,邀请国内外知名时装品牌作专场发布。二是推出新人新作。邀请国内知名服装院校,以院校为单位,集中举办服装院校优秀学生时装设计作品专场发布,推出新人新作。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为扩大内需,在展示服装设计大师作品的同时,青岛还举办了名优产品交易会,以青岛名牌产品为主体,向采购商和民众集中展示青岛市的名优消费品,帮助企业增加订单、扩大市场,促进经济发展。

  据了解,青岛名优产品交易会组织了青岛名优产品展销、新产品发布、商贸餐饮旅游展览(生活馆)、汽车展销等几大板块活动,共设展位一千四百六十八个,参展企业三百七十四户,展示面积两点五万平方米以上,汇集 了青岛三百七时多家企业,包括纺织服装、家电电子、食品饮料、珠宝饰品、工艺玩具、五金塑料、印刷包装、家具装饰、日用化工、新型材料、生物医药、汽车等十二大类、千余种产品。

  其中,新产品发布展示板块,主要汇集纺织服装、食品饮料、家电电子、文化体育、时尚消费、医疗保健等六个领域,海尔、海信、青啤、海大生物等五十多家企业、一百余项新产品,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并进行样品观摩、洽谈交流。而“青岛之夏”购物消费月则是以青岛大型商场、超市为主体,重点旅游、餐饮企业积极参与,通过统一购物抽奖、商家促销相结合的方式,与展会积极互动。

  据悉,本届时装周将一直持续至六月十六日(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