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外博会三成商品首次亮相内销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首届外博会三成商品首次亮相内销市场
2009年06月16日 0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六月十五日电 (索有为 李嘉琦)首届广东外商投资企业产品内销博览会(外博会)还有三天将正式开幕,广东省政府十五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说,首届外博会上展出的商品中约有百分之三十三是第一次出现在内销市场上。  

  参展产品分中以服装鞋帽品类参展企业最多。除此以外,还有玩具礼品类、消费电子类、家居饰品类等九大类上万种的产品参展。

  广东省外经贸厅副厅长吴军表示,在金融危机下,国家对出口转内销的企业给予了更大的空间,原来由国家商务部掌握的审批权限已逐步下放到合同审批机关中。外商对外博会极为重视,并将其视为在中国市场开拓渠道,了解规则政策的一个渠道。

  据悉,本届外博会将于六月十八日至二十日在东莞市厚街镇举行,不仅欢迎专业观众的参与,还将于展期的最后一天开放给普通市民进场。广东省官方希望把外博会打造成为广东率先推动战略转型、率先应对金融危机、率先拉动内需市场的重要平台。

  截至目前,外博会已有四千三百多家的采购商报名参加,共有七十家大型采购商将在展场二楼采购洽谈区设立一百零四个展位,接待包括参展商在内的生产企业。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卖场已表示会到场参与。 (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