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博会”首日签约总金额三百一十六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外博会”首日签约总金额三百一十六亿
2009年06月18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六月十八日电 (李映民 李获 黄英剑)由广东省政府主办的首届广东外商投资企业产品(内销)博览会(简称“外博会”)十八日起在东莞市举办。外博会首日签约总金额三百一十六亿元人民币。

  开幕式上,广东省外经贸厅分别与香港贸易发展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东莞市分别与沃尔玛、阿里巴巴,广州市分别与特易购、家乐福,深圳市分别与华润万家、天虹签署了有关合作框架协议。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有一百六十对参展商、采购商参加的现场采购签约活动,签约总金额达三百一十六亿元。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会见了前来参会的重点采购商和参展企业高层代表。

  汪洋指出,举办以外商投资企业为主体的内销博览会,帮助了广东的外资企业和外向型民营企业扩大内销市场,更重要的是,大量外销产品进入国内市场,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并将促进外资企业逐步扩大在中西部地区的投资。

  黄华华在讲话中指出,相信在省市各有关部门和广大海内外客商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外博会”打造成为广东外资企业优质产品内销的贸易平台、外资企业与国内流通企业对接的交流平台、外资企业展示产品形象的宣传平台,为推进外商投资企业和广东外向型经济发展,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