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资本论坛举办 浦东新区将强化中小企业融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融资本论坛举办 浦东新区将强化中小企业融资
2009年06月25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六月二十五日电(宗晨亮 郁玫)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二十五日,三十家国内券商、六十余家资本市场投融资行家、二十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代表济济一堂,参与二〇〇九创业板及私募股权融资论坛,共商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展之道。

  本届论坛由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张江有限公司主办。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投融资难题,与会业内人士、企业代表、学者献计献策。论坛通过主题演讲、头脑风暴、企业路演、洽谈咨询等形式,为与会者搭建一个创业投资双赢的服务平台,为迎接创业板、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提供意见。

  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林本初表示,制约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最大瓶颈就是融资困难。为此,浦东新区政府今年将新增六点五亿元创投引导基金,与创投管理机构合作,为身处金融“寒冬”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带去暖意。而在去年四月,浦东新区已经将创投引导基金规模由首期的十亿元扩大到了二十亿元。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