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人的节日”25日将在成都开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会展人的节日”25日将在成都开幕
2009年07月23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7月23日电 (记者杨杰) 记者23日从成都市会展办获悉,由成都市政府和中国会展杂志社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将于7月25日正式开幕。

  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组委会秘书长陈宏兵介绍说,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创办于2005年,此前在郑州、长春、深圳、长沙成功举办了四届,影响益大,被誉为“会展人的节日”。第五届中国国际会展文化节参会代表踊跃,预计将有来自海内外50个城市的800多位代表莅临大会,将创下历届会展文化节参会人数之最。同时,在原有的中国会展年会、大型文艺晚会、会展文化博览、参观考察等活动的基础上,本届新增了中国会议产业年会和中国节庆产业年会,首次举办中国会展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搭建起会展专业大学生与会展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首次举办会议展览主办者与会展城市项目对接会;首次发布“专业组展商百强”等。

  成都市会展办主任陈琳表示,成都市高度重视本届会展文化节的筹备工作,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针对成都会展业的发展进行研讨,并聘请一批国内知名会展人士作为成都会展业发展顾问,出谋划策。

  陈琳认为,本届会展文化节已从过去关注展览为主,拓展到会议和节庆领域,内容更加丰富,交流更加广泛,合作更加立体。这反映出中国会展行业的发展趋势,也符合各个会展城市的发展需求。(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