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亚洲户外用品展在南京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二○○九亚洲户外用品展在南京开幕
2009年07月30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七月三十日电(记者 王国安)二○○九亚洲户外用品展三十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各式各样的户外背包、全自动车顶帐篷、六百平米超大帐篷区、户外运动服装等等琳琅满目,向观众展示了户外用品的最新潮流。

  亚洲户外用品展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户外用品展,自二○○六年首届在南京举办以来,展览规模逐年扩大,海内外的影响力也不断提高,目前已成为与德国的欧洲户外用品展、美国盐湖城户外展齐名的全球三大顶尖专业户外用品展之一。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政府主办的本届亚洲户外用品展,共有二百八十八个海内外品牌参展,较上届增长一成七;总展览规模达二点五万平方米,预登记海内外专业观众逾万人,均超过历史最高水平。

  本届户外展除展示交易外,还将举办攀岩大奖赛、户外服装秀、晚会、驴友摄影作品展示等配套活动。其中户外产业论坛上,中外体育界、户外界人士将就中国户外运动发展现状、户外运动与环保、户外运动基地发展建设规划、中国户外品牌成长之路、户外体验丝绸之路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