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多海内外客商参加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六百多海内外客商参加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
2009年08月08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第六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开幕式现场。摄影:马圣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山东滕州8月8月日电(记者 闫锋 彭红)以“体验湿地红荷风情”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今天在中国“科圣”墨子的故里山东省滕州市龙

  泉广场开幕,来自海内外的六百余客商出席了开幕式。

  据介绍,位于中国北方最大淡水湖之一的微山湖畔的滕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早在七千多年前这里就有人类生活的足迹。春秋战国时期,在滕州大地上有滕国、薛国、小

  邾国三个诸侯国,养育了中国古代“科圣”墨子、造车鼻祖奚仲、百匠鼻祖鲁班等人物。这里作为南水北调东线进入山东的重要咽喉,拥有微山湖五十五公里的湖岸线,湿地生态

  资源十分丰富,以野生红荷花为主的自然湿地景观为中国独有、世界罕见,是中国最大的国家湿地公园。

  本届红荷节以“体验湿地红荷风情,共享经贸旅游盛会”为主题,突出“墨子故里·美丽滕州”品牌,弘扬“兼爱包容、诚实守信、开放创新、敢为人先”的新时期滕州精神

  ,进一步提升节会在推介滕州优势、开发旅游资源、提升地域文化、扩大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承载力和影响力,实现经济与文化互动。

  本届红荷节将举办包括经济贸易洽谈会、国际机械产品展览会、煤化工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刘和刚演唱会和中国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走进滕州大型文艺演出等十几项文化、经贸活动。(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