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 为民众献上狂欢盛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1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 为民众献上狂欢盛宴
2009年08月15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岛8月15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第十九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晚会八月十四日在青岛市体育中心盛大举行,今天青岛啤酒城也正式开门纳客,百余种啤酒齐聚青岛,为民众献上一场狂欢盛宴。

  据了解,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一九九一年,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本届啤酒节秉承了“青岛与世界干杯”的主题,以“打造世界一流狂欢节庆,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宗旨,在为期十六天的时间里将举行啤酒品饮、嘉年华娱乐、演艺活动三大板块活动。

  本届啤酒节共有来自十一个国家的十七个世界知名啤酒厂商参节,参节品牌达到一百零二个,今年新增了澳大利亚VB啤酒,德国巴伐利亚冰纯啤酒、捷克布鲁杰克啤酒等十四个啤酒品牌,参节国家和参节品牌为历届之最。

  嘉年华是历届啤酒节的重头戏,今年啤酒城聚集了来自德国、意大利、荷兰等国家的嘉年华娱乐设施五十七台(套),总价值近三亿元人民币,除摩天轮、惊涛历险、过山车等传统娱乐设施外,今年又引进了刺激指数很高的“无敌大飞轮”和近两千平方米的水上项目“激流勇进”等大型娱乐设施,将为民众营造出水陆空三位一体的娱乐空间。

  备受民众关注的啤酒节全国饮酒大赛、艺术巡游和文艺演出,今年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啤酒城。其中,饮酒大赛经过十八年的历练与创新,已成为节日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今年比赛更重视娱乐性和观赏性,比赛奖品价值也将创历届啤酒节之最;今年艺术巡游包括吉祥物展示、市民才艺展示、鼓乐表演、军乐表演、民俗表演等多个方面,是为历届规模最大、内容形式最新的艺术巡游。

【编辑:魏恒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