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肉类组织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九月青岛举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肉类组织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九月青岛举办
2009年08月18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岛8月18日电 (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 记者今日从青岛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世界肉类组织定于今年九月三日至四日在中国青岛召开二00九世界肉类组织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

  据了解,本届世界猪肉大会的主题为“世界猪肉工业现代化——科学、健康、稳定、可持续性发展”。将围绕全球的肉类贸易政策;积极迎接挑战,努力开创未来;科技进步对全球猪肉工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即世界猪肉业生产技术的发展对其现代化进程的积极促进作用;全球猪肉消费习惯、分割标准及贸易合作与发展四个议题展开。

  二00九世界肉类组织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是继二00七年之后,在亚洲并且再次在中国举行的国际猪肉行业峰会。将有来自德国农业部、加拿大猪肉国际组织、法国猪肉理事会、英国猪肉协会、美国肉类出口协会、荷兰肉类协会、丹麦肉类协会、澳大利亚猪肉协会、爱尔兰食品局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员和专家学者参会。

  同时,为更好地推动中国肉类产业的品牌建设,促进产业科技进步与发展,提升中国肉类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大会还将评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影响力品牌”、“科技创新人物”、“科技创新领军人物”等奖项。

  此外,记者还从会上获悉,第五届世界猪肉大会闭幕后,世界肉类组织、中国肉类协会和青岛市政府还将于九月五日至七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食品文化节。 (完)

【编辑:谢宏钰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