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营企业西部峰会将在乌鲁木齐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民营企业西部峰会将在乌鲁木齐召开
2009年08月21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报道(记者 格格)21日上午,记者在乌鲁木齐市中国民营企业西部(乌鲁木齐)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民营企业西部(乌鲁木齐)峰会将于8月31日在乌鲁木齐召开,主题为互利共赢——促进东中西部民营经济繁荣发展,旨在促进东中西部民营企业间投资交流与贸易合作,促进西部大开发特别是新疆经济大发展,促进区域经济结构互补、优势互助、协调发展。

  据了解,此次峰会将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民营企业峰会论坛等活动并组织代表参加“乌洽会”相关商展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私营个体企业协会已为峰会落实签约项目97个,总投资额达79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3个,投资额约64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矿产能源开发、农产品加工、商贸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等九大类。

  此次峰会是第18届新疆乌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届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以及全国24个省区市工商局将组团参加峰会。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