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发展峰会将在蓉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首届中国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发展峰会将在蓉举行
2009年09月03日 2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3日电 (陈惠) 由亚洲财富论坛、成都市人民政府、亚太会议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发展峰会,将于5日在成都市举行。 届时,包括国际展览业联盟(UFI)、 亚洲会议观光局联合会、亚太会议媒体联盟(AEMU)的领导人及世界一流会议媒体主编都将莅临大会,各会议目的地城市领导、国际会议组织者、会展办、旅游局领导、会议主办者、会议服务公司、会议研究机构及大学院校等也将与会。

  此次峰会将秉承“会议,让城市更美好!”的信念,就如何推动会议产业更好发展,促进会议目的地城市建设而开展热烈的研讨和论证,旨在就中国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建设产业链发展过程中的所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寻找中国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建设在金融危机中的发展契机和方法。

  据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APEC财富论坛、达沃斯论坛、博鳌亚洲论坛等国际知名论坛相继在中国举办,上海、北京、杭州、成都、桂林、苏州、南京和大连等城市逐步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的知名会议目的地城市,21世纪的中国也已成为国际上重要的会议目的地国家。(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