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原花博会今日在河南鄢陵开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九届中原花博会今日在河南鄢陵开幕
2009年09月21日 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鄢陵9月21日电 (记者 吴扬 付丽鸽) 今天上午素有“北方花都”之称的河南许昌市鄢陵县百花争妍,全城张彩,以迎接由国家林业局与河南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的隆重开幕。

  河南许昌市以汉魏故都名扬天下,其辖县鄢陵以“北方花都”闻名遐尔。近十年来,许昌市县两级政府,把花木生产作为农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重大战略部署,精心策划,强力推进,沿311国道建成了花卉“一区两带一长廊”。该市所辖的鄢陵县、许昌县、魏都区三县区的花卉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凸现,鄢陵县更以52万亩的花卉苗木名冠全国,成为全国最大的花木产销基地。

  据介绍,本届中原花博会将室内展与室外鲜花组景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构筑花木交易与招商引资的强势平台。其中室内展共设标准展位100个,由国内外花木公司、园林企业参与展出;特色展位8个,包括水体景观、苏铁蕨类景观、古桩腊梅景观、室内观叶植物景观等不同特色的花卉组景。室外鲜花组景共设40多处,由中国农业大学留日博士李树华教授担纲设计,倾力打造“花的世界”的特色系列景观。

  据介绍,本届花博会还将组织包括花木专家论坛、鄢陵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和旅游文化娱乐节目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以中原花博会为平台,重点围绕工业、农业、旅游项目,开展全方位的招商引资活动。

  当地官员预测,本届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引资额将过百亿。(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