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国际游艇展开宴 “中国制造”抢眼首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千岛湖国际游艇展开宴 “中国制造”抢眼首航
2009年09月21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制造”游艇千岛湖首航。鲍婷婷 摄
陆上参展的豪华游艇。鲍婷婷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9月21日电 (记者龚读法 见习记者鲍婷婷 金斌) 9月21日,2009中国•杭州千岛湖国际游艇展盛大开幕,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艘游艇进行了水陆联展,颇为抢眼的是,“中国制造”游艇汇聚千岛湖,开启首航。

  水秀天下,艇汇秀水。闻名中外的千岛湖,已举办了四届游艇展,今年再次汇聚了意大利阿兹姆等知名品牌,陆上展示游艇50余艘,水上展示也超过30艘。21日上午,备受关注的“中国制造”千岛湖首航仪式鸣笛,澳托美克、盛世、澳普兰及千岛湖本土的阳光等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游艇,在“天下第一秀水”进行首次水面巡航。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制造的游艇款式、装饰愈发新颖,丝毫不亚于国际品牌,其科技含量也在逐步提高。

  据统计,中国游艇的潜在消费者有2300万人,游艇业将会发展成为中国极具潜力的新兴产业。而近几年,中国游艇业发展快速,一场全球金融危机,导致近50%的游艇生产商业绩下滑,但却为中国游艇业带来机遇,2008年,中国整体游艇生产能力跻身全球十强,中国游艇产业正在进入有史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

  本届游艇展还吸引了全国职业模特大赛浙江赛区决赛的举办,成千上万的市民和游客涌入游艇展区,争相拍摄“秀艇名模风采秀”,享受难得的视觉盛宴。(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