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规模高球赛事催生国际商业盛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最大规模高球赛事催生国际商业盛会
2009年09月22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九月二十二日电(李映民 李获)中国(塘厦)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将于十一月底在广东东莞市塘厦镇举行。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商家确定的展位数已经超过了总展位数的六成。

  组委会透露,本届博览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约四百家高尔夫运动用品企业展示各自生产的名、优、新、特和高科技产品。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高博会展场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共设四百个展位。展览内容包括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设施设备及建设用品、高尔夫个人消费品及OEM生产产品、高尔夫球场球会及旅游推介、高尔夫媒体及行业服务等。

  目前,确定参展的展位数已经超过了总展位数的六成,达二百四十多个。Marum Gvuetemper高尔夫用品公司、美国高尔夫球练习场协会、波尔丁高尔夫(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品一高尔夫球用品有限公司等众多国内外名牌企业将亮相本届“高博会”。

  据悉,塘厦镇拥有世界最大的球会观澜高尔夫球会,世界最大规模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赛已经在此连续举办十二届。“欧米茄”赛事催生了高尔夫产业,该镇目前拥有一百多家高尔夫产品的生产、销售企业,球场周边服务设施齐全,高尔夫产业已经具有相当规模。

  东莞市塘厦镇镇长方灿芬表示,此次政府搭台举办博览会是为了给广大高尔夫运动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贸易平台,并借助这一平台,进一步完善塘厦镇的产业链,提升该镇的产业水平,推进高尔夫运动产业的发展,同时将塘厦高尔夫运动品牌推向世界,把塘厦打造成为高尔夫产品的集散地,交易、交流和设计的基地。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本届“高博会”组委会主任姜明表示,东莞市珠三角的经济强手,塘厦镇是著名的高尔夫之乡,场地资源完善,塘厦镇的条件是得天独厚的,不仅拥有国际高尔夫球场,而且是我国高尔夫用品的制造基地,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越的商务环境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在这里搭建“高博会”平台,为全国服务是最理想的。

  据悉,“高博会”期间,就高尔夫运动用品企业关心的塘厦高尔夫球用品产业发展论坛、高尔夫球场建设及保养专题研讨会、高尔夫球OEM生产技术交流会,让广大高尔夫运动用品企业得到交流,寻找商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