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小企业节”十月底在上海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中小企业节”十月底在上海举行
2009年09月28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九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姜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今天在上海市政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节将于10月30日至31日在上海奉贤举行。

  中国中小企业节已于2007年12月和2008年12月分别在北京和天津举行了两届。此次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节主要内容包括:高新技术产业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和两岸四地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发布“2009中国企业创新成果(案例)”、《2009年中小企业蓝皮书》和《政策汇编》;发布《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节“上海宣言“》。

  “中国中小企业节”是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2006年12月11日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上倡议创立的。这一倡议,得到了当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及时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等领导同志的支持。这一倡议更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的热烈响应。

  李子彬表示,中国中小企业既是一个数量庞大、富有活力的经济群体,又是一个相对处于弱势的群体,其发展中存在创业难、融资难、社会负担重,以及经营增长方式粗放、市场竞争力不强等问题。解决这些问题,需要政府部门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政策与法律环境。

  他希望希望通过举办“中小企业节”,推动政府和社会各界鼓励、支持中小企业的生存和发展,营造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