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国际旅游节启幕 任贤齐受邀任“形象大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武汉国际旅游节启幕 任贤齐受邀任“形象大使”
2009年09月28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9月28日电 (记者 徐金波)武汉市政府主办的“2009中国武汉国际旅游节”,28日上午在汉口江滩市政广场开幕,武汉籍的著名演艺明星任贤齐受邀担任“武汉旅游形象大使”。

  当天开幕式上,武汉籍的著名演艺明星任贤齐受邀担任“武汉旅游形象大使”,并为家乡父老演唱了知名曲目《春天花会开》。这是该市首次邀请演艺明星担任旅游形象大使。主办方称,任贤齐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了积极进取、时尚健康的演艺形象,这与武汉大气包容、时尚活力的城市旅游形象非常吻合,并且任贤齐非常热心于家乡公益事业,是当之无愧的武汉城市旅游形象“代言人”。任贤齐也通过经纪人表示,今后将利用各种场合、各种方式,尽力向海内外推介武汉独特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并利用各种机会邀请四海宾朋来汉投资兴旅、观光休闲。

  随后,来自法国的高水平街舞团、来自俄罗斯的大河之舞表演团携手为游客观众奉献了精彩的异域歌舞,现场欢呼雀跃,激动异常。传统湖北特色舞蹈《鼓盆歌》、嵩山少林寺武术表演,武汉地域风情的《黄鹤楼》、《伯牙琴思》等歌舞节目,传承展现了中华民族文化精髓,演绎了地方舞蹈不断发展的轨迹,在现场营造了诗韵神化的气氛,观众思绪徜徉,心灵震撼。

  从2002年至今,武汉市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旅游节,不仅成为中外游客了解武汉的重要窗口,展示武汉形象的城市名片,还对武汉的旅游经济起到了巨大拉动作用。今年以来,武汉市旅游业逆势上扬,1-8月份全市接待海外旅游者32万人次,增长幅度达到29%,旅游外汇收入达到1.57亿美元,增幅在全国19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