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与西博会同期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9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与西博会同期举行
2009年10月10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10日电 (霍潺)记者10日从四川省农业厅获悉,“2009中国西部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与“西博会”同期,将于10月16日至20日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农业厅副厅长祝春秀表示,这是“西部农交会”首次与“西博会”同期举行,将借助“西博会”平台,立足西部、辐射全国、面向国际,以“统筹、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突出中国西部地区与中、东部地区及国(境)外指明企业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充分体现了“西部性”和“国际性”。

  本次“西部农交会”展览面积1.15万平方米,分为国际展区、台湾地区展区、省外展区和四川展区,共有1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四川及成都展区占地2640平方米,西部其他11省市和农垦系统展区、国际展区、17个中东部发达省市展区占地3680平方米。参展产品包括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精深加工产品等十大类上千个品种。

  会期,展会将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包括重点展示种植业、养殖业、林业及加工产品、农具设备、农业新技术、新成果等,同时开展农产品采购洽谈活动、欧盟国家农业合作项目推介会、农业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