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交会催热广州酒店业 价格涨六成房源预订火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秋交会催热广州酒店业 价格涨六成房源预订火爆
2009年10月13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月十三日电 (莫非 孟威娜)第一0六届广交会将于十月十五日至十一月四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秋交会酒店预订形势出现“两头满”现象,各大星级酒店的高端客房,以及部分中低端、经济型连锁酒店客源旺盛。广州酒店整体价格比平日上涨约六成,房源仍然充足。

  记者十三日从广州酒店业界查询到,外资高星酒店价格稳居三千元人民币以上,如一些大酒店普通房价格约在一千元左右,广交会期间涨到三千四百多元。

  本土老牌酒店五星级价格上稍显弱势,东方宾馆、花园酒店价格涨幅在五成左右,如东方宾馆普通豪华房七百五十元,广交会期间价格在一千四百元;花园酒店房间价格平日在八百元,广交会期间价格攀升至一千七百元左右。受金融危机影响,今年的经济型酒店受到青睐,广州汉庭酒店大床房价格在二百一十元左右,广交会期间升至五百八十元左右。

  据相关数据显示,今次秋交会广州本土五星级酒店平均价格为一千至一千五百元,外资品牌高星酒店平均为二千五百至三千五百元,四星级酒店价格平均为六百至七百元,三星级酒店平均为四百至五百元,三星级以下酒店平均为二百至三百元。易网通游易网酒店中心负责人姜波表示,连续一周来每天都能接到六百个左右咨询预订广交会周边酒店的电话。

  业界人士王一力分析认为,目前中国国内经济大环境对办好第一0六届广交会“十分有利”。此外,广交会期间酒店房价还有一个特征,即三期时间段呈现三个价格阶梯,第一期十月十四日至十九日最高,随后依次降低。而在酒店区域上,琶洲展馆附近的酒店比较紧俏,目前预订率已达七成以上。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