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国际餐饮业采博会扬州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09中国国际餐饮业采博会扬州开幕
2009年10月17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十月十七日电(记者 崔佳明 于从文)今天上午,2009中国餐饮业博览会暨中国(扬州)国际餐饮业供应与采购博览会在江苏扬州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德国、韩国等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千余人出席开幕式,其间国内外的数百家餐饮供应商云集扬州参展。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8100平米,分调味品及原辅料、特许加盟、厨房设备与食品加工、风味美食与特色食品、主题活动等五大展区。涉及调味品、原辅料、配料;各类罐头;各类食品、肉制品;饮料、酒水;海产品;农副产品、肉禽食品;餐厅用品;厨房设备、快餐设备、消毒设备及用品、果蔬清洗加工设备;食品包装、食品加工设备;餐饮软件、专业书刊、职业服装;各类风味小吃及进口食品等种类。

  博览会期间举行五大展区展示与交流、特许连锁加盟展示与招商活动、中国餐饮供应商联盟专题研讨会、优秀餐饮企业家与供应商企业交流活动、中外烹饪大师献艺与点评活动、第三届全国中餐技能创新大赛、首届国际中餐青年厨师挑战赛、中华美食绝技绝活表演、中国烹饪大师优秀作品展示等多项活动。

  扬州市副市长王玉新在致辞时说,扬州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淮扬菜之乡,举办博览会旨在搭建一个面向世界的全国性、高层次的餐饮业用品展示、交流和互动平台,促进地区合作、行业合作和中外合作,推动我国餐饮产业的快速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同时也是对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强大推动。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和扬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扬州市扬子江投资发展集团承办,也是第十九届中国厨师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展会将持续到本月二十日结束。(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