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严打不法商贩杜绝伪劣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严打不法商贩杜绝伪劣产品
2009年10月17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0月17日电(李东英)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即将于10月20日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称,中国东盟博览会对非法商贩采取坚决打击态度,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博览会。

  非法商贩和假冒伪劣产品会损害客商和消费者利益,有损中国—东盟博览会专业化形象。据了解,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成立了由博览会秘书处以及工商、质检、药监、知识产权、公安、城管等部门组成的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联合执法组,以打击不法商贩和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博览会,给中外客商提供专业的交易和洽谈环境,促进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专业化和健康发展。

  据介绍,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会期间联合执法组将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执法行动。有关工商管理部门将进行现场巡查,处理现场出现的假冒伪劣商品,受理和查处商标违法案件。一旦现场接到相关投诉,工商管理部门会在30分钟内赶到现场处理,对涉嫌假冒伪劣和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的参展商,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将暂停其参展资格,查封其展位。

  此外,鉴于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出现不法分子兜售假冒伪劣产品现象,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晓光建议,广大公众在购买商品时一定要认准品牌和防伪标志,发现问题可立即向消费者协会或工商部门投诉,或现场向执法组举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