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家庄国际投洽会开幕 医药界精英聚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石家庄国际投洽会开幕 医药界精英聚首
2009年10月18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10月18日电(记者 田张梦 俱凝搏)2009’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四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于今日在此间开幕。石家庄“三年大变样”、开发区(园区)建设和提升医药产业品牌等方面的大项目成热点。

  河北省副省长杨崇勇在开幕式上表示,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省会,经济基础较好,地理位置重要,交通便利,2012年将形成石家庄至北京、太原、郑州等周边城市一小时交通圈,石家庄联系国内外人流物流的通道更加便捷完善。本届大会以开放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将举办一系列的经贸洽谈活,为广大客商搭建了一个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的洽谈合作平台。

  据了解,美国百特、英国特易购、美国金石、日本住友、印尼三源等世界500强和知名企业纷纷到会寻觅商机。同时,保加利亚、安哥拉 、塔吉克斯坦、波兰等13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以及美国得梅因市、韩国天安市等国际友好城市的代表也应邀参会。

  据悉,本次投洽会筛选了345个对外合作项目予以发布和推介,总投资2140亿元,拟利用外资92.9亿美元、内资1013亿元。重点推介石家庄“三年大变样”、开发区(园区)建设和提升医药产业品牌等方面的大项目,推介该市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出口商品,介绍引进高科技成果意向,为国内外参会客商提供投资合作商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