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对外投洽会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首届中国对外投洽会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举行
2009年10月19日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为给中国企业“走出去”到境外投资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与国家开发银行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将于今年11月3日至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

  据介绍,首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从启动伊始就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同。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确定参展参会的国家达到122个。境外参展投资项目涵盖能源矿产、基础设施、金融、信息产业、新能源、生物医药、通讯、制造业、高科技、石油化工、农业、现代服务业等类别,项目数量达到2000多个。

  本届洽谈会将围绕”和谐共赢,推进中国对外投资合作“、”发展与规划:中国对外投资合作展望”、“对外投资风险的防范与规避”、“投资最不发达的国家:互补与共赢”、“海外并购:抓住良机,稳健出手”、“金融业与非金融业在对外投资中的协同”以及“全球投资环境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等对外投资领域的热点话题举办七场论坛。中外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专家、跨国企业家和国际知名学者将在这些论坛上介绍最新政策信息,阐述国际直接投资的发展趋势,宣讲对外投资战略,论述前沿理论,提出关于中国对外投资合作的新建议、新思想和新理念。

  首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是中国首届以对外投资为核心内容的投资洽谈活动,参加洽谈会的中国企业将通过“对外投洽会”这一专业平台,获得与对外投资合作相关的资本、商机、信息、人脉和政府资源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