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届广交会首期广州出入境旅客比去年涨一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106届广交会首期广州出入境旅客比去年涨一成
2009年10月19日 2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19日电(唐贵江 邓书山 张瑞)第10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首期顺利举行,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秋交会首期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共验放出入境旅客8万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一成。

  此次秋交会是“H1N1”甲型流感爆发以来的第一次交易会,由于受到中国宽松的经济政策的吸引,历年都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入境参加交易会,今年也不例外,且人数较往年相比大大增加。

  据统计,10月15日至19日,广州白云边检站共验放旅客、员工8万余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6325人,每日都突破万人大关,整个白云口岸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

  为了有效缓解客流高峰,白云边检站民警继续发扬国庆安保期间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保障充足警力,始终坚守在一线,为第106届广交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