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客机研发项目外形样机将亮相上海工博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产大客机研发项目外形样机将亮相上海工博会
2009年10月29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十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姜煜)200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11月3日将在上海隆重开幕,据上海市商务委主任沙海林今天介绍,本届工博会将首度举办“航空航天技术展”。

  据介绍,在这个新增设的展览中,欧直、贝尔、西科斯基、红鹰、海利等中外直升机制造企业将现场展示实体直升飞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将展示大型客机研发项目C919的外形样机,这是C919首度亮相上海。

  沙海林说,中国工博会自从1999年创办以来,走过了10年辉煌的发展历程,目前已成为中国工业经济领域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水平最高的展览盛会之一。尽管金融危机对今年全球展会冲击较大,但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劲态势、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对世界工业界仍然有强大的吸引力,国内外领先企业携最新产品踊跃参展本届工博会,参展企业数量逆势增长。

  据悉,本届中国工博会共有参展企业1869家,参展展位5302个,比上届增长5.7%。其中境外参展企业494家,占26.5%;境外展位1596个,占30.1%。境外有16个国家和2个地区参展,包括美国、德国、瑞士、意大利、日本、捷克、韩国、新加坡、丹麦、澳大利亚、以色列、英国、波兰、法国、俄罗斯、加拿大以及香港和台湾地区。

  本届中国工博会共设七大专业展,分别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航空航天技术展和科技创新展。这七大专业展涵盖当今世界热点技术,汇聚中外行业领先企业,彰显了现代工业世界级水准和建国六十周年先进装备制造业新成就。(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