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将云集海内外五十多个知名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国际时装周将云集海内外五十多个知名品牌
2009年10月29日 2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九日电(记者闫晓虹)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二0一0春夏系列)将于十一月一日到九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五十多个知名品牌、三十余位时装设计师将举办四十场男女时装、成衣及化妆造型、发型设计和院校师生作品发布。

  记者今日自主办方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获悉,为期九天的时装周期间将举办时装发布、专业大赛、时尚论坛、专题讲座等六十余项活动。其中,近二百位设计新人将参与“爱慕”二00九全国高校女装设计邀请赛、“乔丹杯”第四届中国运动装备设计大赛、“应大杯”首届中国时尚皮装设计大赛、二00九“欧迪芬杯”中华元素内衣创新设计大赛、第十八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二00九中国婚纱设计大赛以及“美丽盛典”二00九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等专业赛事和评选活动。此外,还将举办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第八届全国时装画艺术大赛获奖设计作品发布及展览活动。二0一0/二0一一秋冬国际成衣流行趋势讲座及二00九北京时尚论坛等系列活动亦将在时装周期间举办。

  据介绍,经过十一年的不懈努力,中国国际时装周已成为中外设计师和知名品牌发布流行趋势、展示创新设计的国际化时尚舞台,为中国纺织服装业的结构调整以及生活文化的创新发挥着积极推动作用。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