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中国商标节青岛开幕 传播权威商标政务信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3届中国商标节青岛开幕 传播权威商标政务信息
2009年11月09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十一月九日电 (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以“实施商标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商标节,九日在此间开幕,来自中国各地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以及著名商标企业负责人共三千余位代表齐聚青岛,传播权威商标政务信息。

  本届商标节由中华商标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商标界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商标盛会,也是亚洲规模空前的商标盛会。商标节组委会邀请了商标行政管理部门、司法机关的商标专家、国内外著名知识产权专家,就国内国际商标法律动态、商标应用实务等热点、难点问题,阐述最新理论研究成果、指点实务对策,并就加强商标专用权保护、促进创新发展等专题,发表重要演讲,传播年度商标领域最权威、最前瞻、最实用的商标政务信息。

  商标节期间,还会举办二00九中国商标年会、二00九中国商标设计大赛、二00九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调查、二00九中国商标发展百强县排行榜、商标战略创新领军人物表彰、驰(著)名农产品商标、地理标志展销会暨商标文化博览会等多项活动,营造推动商标战略实施的社会氛围。

  此外,本届商标节的一大亮点是举办驰(著)名商标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以展示近年来农产品商标、地理标志发展的丰硕成果,优良品质形象,引导绿色消费,促进农产品商标、地理标志增加附加值,提高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