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出口企业开拓市场 广东将举行折扣商品展销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帮出口企业开拓市场 广东将举行折扣商品展销会
2009年11月09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9日电 (记者 莫非)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广东省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广东首届折扣商品展销会,将于11月19日至12月8日在广州市流花展览馆举行。9日为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称,举办该展销会是为了帮助出口受阻企业开拓国内市场,销售的商品一律实行折扣销售,最低低至一折,最高不高于五折,市民免费入场。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届展会分三大展区:服装服饰展区、家居用品展区及土特产展区。计划标准展位450个,展览面积为12000平方米。截止至11月5日,已完成招展任务的89.5%,共计招商327家企业和单位,展位403个。其中,90%的展商为广东销售受阻企业。据初步预计,本届折扣展可吸引50万人次的消费者到现场选购折扣商品。

  主办单位称,本届折扣展将严把参展商品质量关,主办方与所有的参展企业签订了《参展商品质量保证承诺书》,同时成立了现场质量督查小组,对进入展场的所有商品进行抽样调查,务求让广大消费者能够在本届折扣展上购买到高质量的折扣商品。为了便于及时查处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主办方将在展会现场设置三个消费者投诉中心,随时接受消费者的投诉,以最大的诚意确保消费者权益。

  本届折扣展还将设立电子视频服务中心,可以为参展企业提供免费的视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对参展企业进行现场采访,免费拍摄,并在当天将企业的产品视频信息在展众网(即广东万家中小企业视频服务工程)上免费播放。据权威机构统计,展众网每天的点击率为3.9万次,十分有利于参展企业在更大的范围内寻找采购商。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郭玉琨表示,折扣销售,起源于美国100多年前的零售业态。近年来,“折扣销售”这一零售业发展迅速,在欧美市场逐步成为市场销售的重要形式。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人们的消费习惯已经开始悄悄转变,怎样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实惠的东西,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关注。有鉴于此,广东折扣商品展销会不是只办一届,而将是一届一届办下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