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的"离谱" 地坛庙会摊位被网上转卖加价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火的"离谱" 地坛庙会摊位被网上转卖加价千元
2009年11月27日 13:1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在地坛庙会摊位拍卖之前,网上便有人发帖提前进行摊位出售。地坛公园有关人员表示,摊位一经拍得,严禁转让。(详见本报11月14日报道)四天前,地坛庙会摊位拍卖结束。近日,多人网上发帖转卖拍卖所得摊位。

  百度、58.com等网站中多人发帖,转卖竞拍获得的地坛庙会摊位。记者与百度贴吧一名发帖人取得联系后,对方称自己通过拍卖拍得两个摊位,欲转让其中一个。发帖人称,受让方不需要任何资质,使用他已经办好的证、照即可。唯一的条件是不能将转让一事透露。

  记者注意到,网上叫卖的摊位价格较之拍卖价格加价1000——5000元不等。转让的多为二、三类摊位。地坛公园相关事务负责人曹女士称,公园之所以严禁摊位转让是为了便于管理,保证产品质量,保障游人利益。庙会每年人流量很大,一旦摊位转让,卖方发生任何损害游人利益的行为不便于公园究责。曹女士表示,今年会联合执法部门加大检查力度,对摊主的资质进行核实,同时通过发放有限的参展证,使参展人员固定。她强调,摊位转卖行为一经查处将取消相关人员参展资格,清出地坛庙会。(记者张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