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一0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举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二0一0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举办
2009年11月29日 0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闫晓虹 )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明年九月三日至五日在桂林举行。目前,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

  桂林副市长蒋炳穗今日对记者介绍说,桂林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誉,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和以漓江为代表的山水风光使桂林成为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桂林旅客年吞吐量为五百万人次。

  近年来,桂林举办了博鳌亚洲旅游论坛、亚太议员环发会议第六届年会、世界旅游组织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地区合作研讨会、二00五世界旅游组织旅可持续发展指标国家研讨会等大型国际会议。

  本次国际旅游博览会由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旅游局和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等共同承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给予大力支持。据悉,二0一0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主题活动有旅游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政府官员进行交流与对话。此外,还将有城市交流,邀请世界各国及中国国内主要旅游城市开展旅游推介交流活动,设立城市旅游展区及举办市长论坛等。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