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石油展将于2010年3月北京举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亚洲最大石油展将于2010年3月北京举行
2009年12月09日 16:2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获悉,为深刻解析当前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加速我国石油石化装备产业的国际化进程,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进步,提高全行业应对金融危机的能力和实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亚洲最大的石油展——第十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0)将于2010年3月22日—24日在北京举行。

  据展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尽管离开展还有4个多月的时间,cippe2010的国际买家市场已明显呈现出多元化态势。近一年来,该展会主办方加大了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伊拉克、印度、东南亚等国专业组织的联系,并斥巨资对当地石油组织、企业进行展会推广工作,上述国家及地区的专业观众数量明显提升。目前俄罗斯及哈萨克斯坦均已明确表示将组织专业采购团前来参观cippe2010,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等国家也都已经就展会合作事宜达成了协议,伊朗相关机构还将与主办方共同合作,组织召开相关专业论坛。

  据该展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将继续推出高规格的主题论坛,届时业内顶级专家及中国三大石油公司高层将共商石油行业发展大计。此外,论坛还将涉及石油石化电气需求、FPSO、节能环保、能源战略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在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及技术研讨会,帮助企业抓住机遇,逆境突围。

  据了解,该展会由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和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郭彦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