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举办国际游艇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海南三亚举办国际游艇展
2009年12月25日 0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三亚十二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尹海明)“第三届三亚国际游艇展暨海洋文化节”二十四日在海南省三亚开幕, 二十五家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香港、台湾等七个国家和地区的船艇。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千平方米的展场布置了各类型世界知名游艇,如在国际游艇业享有盛誉的美国蒙特威、英国圣斯克、加拿大庞巴迪、意大利法拉第旗下的豪华品牌游艇等,另有多种快艇、摩托艇、冲锋艇、山地车等产品,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参观。

  据主办方港亚海洋文化(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润钦介绍,本次为期十天的跨年展会还将举办水上摩托艇大赛和“国际旅游岛背景下海南游艇业的机遇与发展”论坛等一系列与游艇相关的活动。将于二十五日在大东海海域开幕的摩托艇大赛,吸引了国内以及港澳台等地区的三十五位运动员参赛,在两天内进行个人障碍赛和团队赛;同期,还将举行摩托艇大赛摄影比赛。

  三亚市政府副市长李柏青说,海南拥有广袤的蓝色海洋国土,拥有发展游艇经济等海洋旅游产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三亚市政府近年来大力推动游艇经济的发展,希望通过国际游艇展览等活动推动海洋旅游产业的发展。

  已经在三亚办了两届展会的陈润钦认为,三亚是发展游艇产业的绝佳之地,但目前三亚的游艇业仍是培育期,办展会是最佳的培育方式。他相信,十年内海南一定会成为全国最重要的、最大的游艇基地。(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