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整体规模扩大一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八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整体规模扩大一成
2010年01月28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王彤)记者今日从中国轻工展览中心获悉,第八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将分春、夏两期在宁波举行。总体规模较上届增长了10%。

  中国家博会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培育的三大会展项目之一,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旗下成员之一,是中国家居产业国家级年度标志性盛会。

  据悉,本届家博会共设标准展位5500个,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总体规模较上届增长了10%,继续扩大了全球第五大、中国第一大家居产业旗舰展的领衔优势。此外,组委会预计本届专业观众还将有8—10%的增长空间。

  本届家博会以“品牌家居、品质生活”为主题,以“关注民生、引领产销、塑造品牌”为宗旨,着力打造家居产业资本、资源、资讯的大平台,为稳增长、促转型作出积极的贡献。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宁波市江东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承办。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家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春季展9成展位已落实。参展的大企业多、知名企业多、品牌企业多,名、特、优、新、高产品和节能环保型产品在参展单位和产品中的比重逐步提高,展品的全国化、国际化色彩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