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北春季最大工业展会在长春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东北春季最大工业展会在长春开幕
2010年04月21日 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春4月21日电 (记者 吴兆飞)第三届中国长春制造业博览会21日上午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作为中国东北春季规模最大的工业展会,本届制博会吸引了德国、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421家企业参会。

  本届制博会展位总数达636个,展品涉及数控机床及功能部件、工业自动化、重工业及工业环保、新能源技术设备、建筑机械、矿山机械、专用汽车及大型机械设备等。包括德国博世,美国史丹利、力可达,英国泰勒,日本松下电焊机、台湾AT工具等国际知名企业均携最新产品参展。

  中国本土企业大多带来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参展。特别是安徽、广东、吉林、辽宁、山东等地企业在本届制博会上集中展示的智能交通新技术,显示出中国装备制造企业的最新技术水平。

  展会上的另一大亮点是焊接机器人的大比拼。日本发那科、松下、德国库卡和日本莫托曼四家全球知名品牌的焊接机器人同时首次亮相长春,吸引了大批观者。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东北制造业高峰论坛及首届长春装备制造业暨工业园区发展推介论坛、汽车制造业论坛等活动。

  组委会官员透露,装备制造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本届展会将通过展示(展销)国际制造业的新产品、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等,为各国企业提供对接交易平台,以期提升东北地区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